shadowsocksR 下载地址

free shadowsocks accounts页面的免费shadowsocks信息,推荐使用shadowsocksR.

免费的才是最贵的,不再解释了。
在中国最好用的付费VPN推荐,参阅本页面

公告:由于一些原因,很遗憾告诉各位,breakwa11将停止维护和更新shadowsocksR项目。如果你的手机等设备上已经下载的有SSR,那么不要删除它,因为其在github的官方下载地址和文件已经被删除。
本文末尾的SSR安卓下载地址的链接也已经失效了。

有网友及时下载了最新的shadowsocksR并且分享在了Google Drive,链接见文末。

shadowsocksR简称SSR,俗名又叫 小飞机~因为它的图标logo很像一个小飞机ʘᴗʘ,它是在shadowsocks的基础上由一个魔法少女breakwa11发布和维护的。

shadowsocks的原作者clowwindy已经停止维护它。


shadowsocksR的安卓版本下载地址

shadowsocksR在github的windows下载备份:
https://github.com/shadowsocksr-backup/shadowsocksr-csharp/releases

SSR备份下载地址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mobile/folders/0B3mv42qA-O0XMDYtbDRwRHBBeE0

Shadowsocks windows电脑版本 安装使用说明:https://github.com/shadowsocks/shadowsocks-windows/wiki/Shadowsocks-Windows-%E4%BD%BF%E7%94%A8%E8%AF%B4%E6%98%8E

shadowsocks虽然就比shadowsocksR少了一个R,但是两者之间好像并不兼容,需要下载shadowsocks的,参阅这个页面。

更新:安卓8.0系统会限制shadowsocks等的后台运行,以华为手机为例,解决方法如下:
手机管家,启动管理,批量手动管理,对勾允许后台活动